close

悲傷全部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現在我不敢肯定,如果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股市也延後開盤;考英語聽力測驗的40分鐘內,尼克狂贏17分,嗯,奇蹟,....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?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為了65萬考生的人生幸福,台日經典對抗賽,看這張照片,天哪.........!!!,加油吧!

男人之美,打你的娃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



本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blpnjdef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